bgb的羊驼君

Star Platinum - 橋本仁

“我空条承太郎,被别人贴上了一个不良少年的标签,打架的时候我下手会特别重,还有人现在都没能从医院出来, 


没有水准又只会摆架子的老师在被我教训之后,现在都还没能回学校,饭菜不值那个价格,我就敢不付钱, 


这种事更是常见,但是,即便是这样的我,也能分辨出那些让人作呕的邪恶!所谓邪恶, 


就是那些为了你自己而利用弱者,并践踏他们的家伙,尤其是对女人,你干的就是这样的事,怎么? 


被害者和法律都看不见你的替身?也不知道何为替身,所以,由我来制裁你!”




……




多年以后


当承太郎伫立于死亡的瞬间时


是否会再次想起那时勇闯埃及的冒险


是否会再次想起那些为他铺开道路的伙伴


是否会再次想起自己拯救世界的使命


是否会再次想起跟当年他一个冲劲的女儿


于是


又一次在眼中闪过那个相册


又一次为了已逝的伙伴而暗中流泪


又一次在拯救世界和保护女儿之间踌躇


『……承太郎……你承受的已经太多了……该放下了……』


『……不 我还能站起来……你……要一直等着我……』


那是白金之星


“站起来!徐伦!撑住!徐伦!”


她未曾想到


那是她最后一次和父亲战斗


……


真正的勇者


永远是孤独的


那个勇往直前的承太郎已然随他们而去


在茫茫石之海中


倒下的


是那个傻傻的


一心保护女儿的父亲


『白金之星……还没倒下!』


永远闪耀的白金之星……永不倒下!




          ——致在默默中付出的阿承

评论

热度(5)